逢君

【自习】画地为牢

近些天,周自珩接了个警察的客串,已经一整周都没有回家了,所以夏习清跟他发微信问他“周大忙人,最近有时间想我嘛”


“天天都在想你”


“那我去给你探班好不好”


“你的艺术馆这几天不是要准备新作品?”


“我都弄好了”


“那好啊,什么时候来?”


“明天”


于是第二天,当夏习清开着让人无法不注意的红色跑车高调的停在剧组门口时,剧组的人都还以为是哪个演员的金主来了。


但是当夏习清一身漂亮的休闲西装从车上下来时,剧组的人都围了上来

“习清哥哥好帅啊”

“上午好啊习清哥哥”

“你是来找珩珩嘛”

夏习清简单的跟他们寒暄了几句,就跟着他们去了拍摄地。


正巧周自珩往这个方向看,夏习清冲他扬了扬下巴,便坐在马扎上看周自珩继续演戏了。


正巧赶上周自珩的最后一场戏,而且周自珩演技向来在线,夏习清也饶有兴趣的看着。


周自珩把手枪抵着嫌犯的额头“你并没有什么可以束缚我的筹码,所以我在这里请你向法律低头”


夏习清挑眉看着他又一次觉得真的是百看不厌的类型。


待周自珩走过来,夏习清顺手拿过他的枪,抵着他的胸口,使坏般的挑眉问道“你问我有什么筹码束缚你?”


周自珩见他入戏了,便做发狠状回他“对啊,你又有什么筹码呢?”夏习清利落的给仿真手枪上了膛说到“那如果我偏要以爱之名来束缚你呢?”


周自珩伸手握住他的枪抵着自己的心脏俯下身看着他“那就到死也别放过我,我甘愿为你画地为牢”


夏习清被他撩的愣了一下,随即便将手上的手枪扔给他耸耸肩道“好吧,你赢了,情话小王子”


周自珩接过手枪,又顺势抓住他的手,吻了吻他的指尖道“那可说好了,到死也别放过我”


“当然”夏习清回过头“我向来说话算话”



评论(10)
热度(561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把烦恼扔进夕阳里,和星星一起沉沦.

© 逢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