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君

在签售会上掉了马甲还顺便公开了

OS(时间线就定在和自习一起录完逃出狼人镇吧)


“知许,天好热啊,感觉可以把我烤熟了都。”许其琛刚走下车就被太阳晒得额头多了层薄汗。


夏知许听到后环顾了四周看到一家奶茶店,他把自己头上的帽子扣在许其琛头上说“你先进去签售,我十分钟后再去找你。”


“好吧”许其琛看着夏知许长腿一迈就走了,疑惑的和工作人员先进了场馆。


馆内冷气开的很足,许其琛感觉自己瞬间活了过来。


这是他第一本he小说的签售会所以他也是蛮期待的。


许其琛刚刚坐下一会,前面就排起了很长的一条队,每个小姐姐或小哥哥都把笑容呈在脸上。


待轮到一个小姐姐,她有些害羞的问“西亚大大。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“当然”许其琛笑了笑,诠释了何为温柔本身。


“就是,有人说,您和续编的关系,我有点搞不明白”小姐姐又说“您和许编就是习清哥哥的那个许编真的超级像。”


“啊这”许其琛签名的笔顿了顿,随即摘下来自己的黑色口罩“我以为你们都知道我是许其琛啊”他无可奈何的耸耸肩,表示无辜。


“天,我喜欢的作家和编辑是同一个人!”小姐姐和身后队伍里的人惊呼道。


“那您和……”女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身后清脆的男声打断了“琛琛,我的小祖宗啊,你可好让我找”夏知许匆匆跑过来手里还提着两杯冒着冷气的奶茶。


“谁知道你要去买奶茶啊”许其琛被夏知许放在自己脸旁的奶茶冰到了,缩了缩往他怀里。


“诶呀,怕你热嘛~”夏知许自然的坐在他旁边给他插上吸管。


“琛...啊不,许编,你和虎牙哥哥你们...”女孩激动的有些语无伦次。


“我当然是你们解夏大大的男朋友喽,啊不,是老公啊”夏知许笑到。


漂亮的小虎牙漏了出来,他整个人像一个小太阳🔆一样。


最后签售会是在粉丝的起哄声中,夏知许吻了许其琛的额头后结束的。


许其琛红着耳朵恼怒道“不要脸”


“我这不是帮你宠粉嘛,许编~”


夏知许笑着把他搂进怀里“回家”


至此微博热搜

“许其琛和夏知许的甜美爱情”

“解西亚=解夏=许编”

“我磕的cp又又又成真了”

评论(26)
热度(1544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把烦恼扔进夕阳里,和星星一起沉沦.

© 逢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