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君

【朝俞】你再绑我一下试试!

月老朝×财神俞

无脑甜


“贺朝,你给我从树上滚下来!”谢俞站在姻缘树下喊树上悠哉悠哉看姻缘谱的贺朝。贺朝一听是谢俞,马上从树上翻身下来。


“呦,好巧啊,小朋友。”


“你他 妈”谢俞黑着脸想揍死眼前这个男人。


“别生气呀,怎么了?”


“把你那红线从老子身上解开!”谢俞说着,心里也不忘吐槽“要不是被这破红绳绑成粽子,他真想把这破月老给打死。”


“好嘞,我的财神大人”贺朝动了动手指,把红线给收回来。


谢俞见红线解开了,便直接飞进桃树(姻缘树)后藏匿的宫殿里。贺朝也跟着进来。“老谢,我酿了上好的桃花酿,要不要帮你拿来尝尝?”


“不用。”谢俞冲树顶上的花苞招了招手,两三坛佳酿便飞了过来,落到桌子上。


“还是你了解我,知道我会放哪”贺朝笑嘻嘻的凑过来说。


谢俞白了他一眼道“怎么最近你这红线老是绑我。”


“因为咱俩在一起了?”贺朝也不太清楚。


“你一个月老这都不知道?”


“说不定小朋友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就好了呢?”


“那财神殿怎么办,每天祈福的人那么多”


“没有事,我给他们绑个红线就好了,有对象就不来烦你了”


“也是个办法”


“别想了,喝酒喝酒,尝尝你男朋友的手艺”


“嗯”


……


第二天,谢俞起来,旁边是贺朝放大的脸,他一脚给贺朝踹下去,贺朝也给这一脚踹醒了,他看着床上的人儿,微红的眼角和半披着的外袍,袍下是遮不住的星星点点,红线又是缠了满身。


他爬上床,搂住他的小朋友“你这样可真好看”


“滚!”


……


大半天之后,谢俞懊恼的闭上眼,他只记得昨晚不知道和了多少坛酒后,莫名其妙的上了贺朝的床,和今天上午贺朝在被他踹下去后又不知死活的爬上床(酿酿酱酱)


哎……


谁家的财神天天被月老绑啊!!!

丢面!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把烦恼扔进夕阳里,和星星一起沉沦.

© 逢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