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君

前方是可爱区域

乐知时和宋煜吵架了,原因是宋煜又不告诉乐知时连夜飞往灾区进行测绘。等到三天后宋煜回来时,是肿着脚踝回来的,乐知时心疼坏了。


宋煜的坚持乐知时是知道的,他想帮助灾区的人们挺过难关,但是每次都一声不响的离开又一身伤的回来,乐知时是真的会生气。


“宋煜我们先都冷静一下吧”乐知时难过的走进书房。宋煜叹了口气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他只是想不让乐知时那么担心而已。


午饭,两人坐在餐桌上,相顾无言,安静的吃着午饭。不一会妈妈的电话打来。乐知时借了电话“嗯,他回来了,扭伤了脚踝”那边不知道又说了什么,乐知时又答到“好,我知道了,午安”


收拾了碗筷,乐知时又回到书房里。宋煜看着手机上的信息,也没心思回,转身去了厨房。


半个小时后,乐知时爱吃的小蛋糕便做好了,香香软软,很难让人不喜欢。


 宋煜端着蛋糕去了书房。只见书房门上贴着一张纸,上面画着一个生气的小人,旁边还写了一句话“前方是可爱区域,禁止糟糕的事物通行”宋煜叹了一口气,哭笑不得。


敲了敲门“乐乐要吃蛋糕吗?”门里的人似乎纠结了一会才开口“要吃”


宋煜打开书房门进去,看到了坐在地上看漫画的乐知时。


“乐乐,我下次如果要去很危险的地方,一定会提前告诉你的,好吗?”


“好”乐知时开口“原谅你了”


宋煜环住坐在地上的乐知时,把蛋糕递给他“尝尝吧”


乐知时接过蛋糕,有些委屈的说“脚踝还疼吗?”宋煜笑了笑“不疼了”但又捏了捏乐知时的脸,温柔道“可是,有时候,一旦有了隔阂就再也走不近了啊,笨蛋”


“我才不是笨蛋,哥哥才是”


“好好好,我是”


评论(18)
热度(1478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把烦恼扔进夕阳里,和星星一起沉沦.

© 逢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